close

 

 

 

今天麵包兄弟要回金門拉XDD

 

這一週應該過的還OK吧

 

話說= =

 

今天狀況還真多

 

根本就在無裡頭的飆車.........

 

沒差!!!!

 

反正我的小老婆也訓完了

 

跑到一中吃個2XX的餐點還差點趕不上飛機

 

恩= =

 

在+個還跑回家裡搬行李

 

囧!!!!

 

真是太扯拉XDD

 

不知道有沒有被測速拍到= =

 

一張罰單1200耶QQ

 

搞得跟終極殺陣一樣= =

 

話說終極殺陣的跑車連測速都拍不到OTZ

 

我們只是2台KTR+1台JP

 

KTR頂多也飆14X而已= =

 

話說我幾天前才剛拉尾速QQ

 

雖然上了110但是電腦記錄109= =

 

DSCN0032.JPG 

 

可能是沒稱超過5秒吧

 

電腦不認帳XDD

 

沒關係ˊˇˋ

 

改天我帶你衝120XDD

 

或許我太急著拉尾速了

 

忘記換好一點的G油XD

 

不過= =

 

航空站的飲料真刺激

 

按出來跟點的不一樣耶OTZ

 

廁所衛生紙也會自己跑出來超屌XDD

 

喔喔!!!

 

飛機飛了

 

 

 

 

 

 

 

 

 

 

救掰了

 

 

又很無腦的......

 

這次回程不趕飛機所以蠻慢的XD

 

喔喔!!!!

 

 

 

我忘了我要乾麻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