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呢~

 

是卓中的校慶

 

雖然昨晚有開會議室

 

但是效果不彰

 

由於今天的軍訓調課了

 

所以他逼我翹課

 

我不像抹人在那龜毛

 

要去就要去

 

不去就早點說

 

等到到了卓中

 

一直被問說誰誰誰怎麼沒來

 

這樣誰會爽!?

 

只能無奈的跟學妹說

 

為了錢不來的

 

 

這篇不是抱怨文來點愉快的

 

摁~

 

首先呢

 

在停車場遇到毓庭兄弟

 

我以為他跟我一樣想翹課XD

 

其實他只是要去吃午餐XD

 

之後到西校門等K醬

 

然後大肚突然想騎噗噗

 

所以我就不用載他拉

 

之後小聊了一下

 

往麵包家出發

 

從台中>>潭子我真的發現了超多條小路

 

所以這段是我帶的= =

 

話說 貢糖也太多包了

 

逼我用競技的方式騎= =

 

還不賴耶

 

真的很像在騎賽車

 

喔喔

 

K醬~你帶的那條路真是...

 

棒呆了

 

路超大 超直 超長

 

中間有碰到2台種機

 

大肚很不要臉的想跟他們尬= =

 

恩....

 

這段略過

 

終於!!!

 

到了校門口XD

 

 

果然不能隨便進入

 

在門口磨了好久

 

手G連環CALL

 

哈XD

 

大約混了2X分鐘吧

 

只好去辦會客了

 

會詹教XD

 

結果後面近來的通通去會詹教拉

 

還蠻蝦的

 

恩= =

 

還說我們要用什麼名義會他......

 

我就跟那個交通學妹說我是前任大隊文書

 

 

這職位夠大吧XD

 

之後呢

 

詹教下山來接我們這群人

 

喔喔喔!!!

 

校長換人拉XD

 

真年輕= =

 

我們還跟校長拉勒說我們是傑出校友XD

 

還有握手+一起上山OTZ

 

恩..................

 

但是呢

 

教官說我們只能在救護站這邊活動

 

 

我們好像還蠻顯眼的

 

超多人來找我們QK

 

沒想到

 

一年級教過我們的專任老師還記得我

 

真感動

 

或許這是最後一次回來了

 

因為~大部分認識的這一屆都要畢業了

 

一年級還是有幾位認識的拉

 

但是真的太少太少了

 

不像現在

 

大家聊起來像是個大家庭似的

 

中途

 

大肚山這白木= =

 

竟然慫恿學妹去花海

 

麵包很巧的也沒去過

 

所以呢

 

突然要到花海讓我蠻囧的

 

中間還CALL給阿鍾呢

 

喔!在忙表演!?

 

好吧放過你

 

你都把4年份的花海看完了怎能勉強你呢XD

 

阿蓮還是一樣搞笑

 

東東還是一樣會西西

 

每個老師都沒什麼變

 

時候也差不多了

 

為了履行承諾

 

衝花海.............

 

 

話說

 

到了都傍晚了耶

 

不過!!!!

 

別有一番風味

 

當然也有拍幾張照片

 

囧!而且還是抓路人XDDD

 

拍完滿意了唄

 

可以走了嘛XD

 

我要去換G油拉~~~~~~~~~~~~~~~~

 

先把麵包跟學妹在去豐原放生後

 

我跟大肚山就先閃啦

 

顆顆

 

大肚衝好快

 

一定是故意的= =

 

換完G油

 

喔!

 

這也太好騎了吧

 

改天來拉尾速

 

就這樣~

 

 

就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肉燥 的頭像
    肉燥

    讓我們一起囧吧:]

    肉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