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學的開始就代表著花錢的開始XD

 

或許別人沒有這個問題

 

但是跟錯團會死很大

 

吃個中餐價位都快2XX...

 

我花個33元買牛奶花生就能搞定一餐了XD

 

要不然去橋光館2F有24H的某種機器

 

丟10元進去也是能解決一餐@@

 

只是要再多加幾塊乾糧 (誤

 

以上我來亂的= =

 

恩不過開銷變大倒是真的

 

今天跑到逢甲

 

遇到一個阿豆仔

 

他問我說台灣的颱風是什麼樣子

 

我當時不知該怎麼回他

 

於是我就把我手機裡的文物叫出來給他看XD

p126190901389.jpg 

我一把這圖片放出來他整個很嗨= =

 

他問我要多久才會有颱風

 

我跟他說我不知道XD

 

他又補一句

 

你真的是台灣人嘛

 

我跟他辯了很久= =

 

之後我決定把本教教令拿出來給他看

 

相信他看了應該會了解

25.JPG 

我說我不知道颱風哪時來

 

因為我只注意有沒有放假= =

 

那個阿豆仔又問我了

 

他這邊有什麼攤位值得一吃

 

我跟他說 你去吃大腸包小腸

 

(囧!我在逢甲混這麼久還沒吃過= =

 

他又不厭其煩的追問

 

台灣人怎麼跟別人打招呼

 

喔~我很快的補一句...

p116739165873.jpg 

之後不夠過癮反正他也聽不懂...在送他

囧!  

放心吧~我沒罵出來只是在心裡面講了一下下

 

要不然以後阿豆仔不敢來台灣XD

 

其實我給他看了我手機裡的東東 (迷:囧!這手機該丟了

 

p124673434283.jpg 

 

他也有點無言

 

我就跟他說這是大部分台灣人的氣魄 (誤  小朋友好學生不要學XD

 

聊著聊著

 

他們說那邊的大學生幾乎都住宿(囧..因為美國大XD)

 

有些家長也會買車給他們的孩子

 

機車不像我們這邊滿天飛

 

恩@@之後我就跑掉啦

 

天色也晚了

 

但是我找不到店買東西吃 (囧!你不是在夜市!?

 

在快餓昏之前

 

我疲累眼角喵道一間速食店

哇靠25小時耶 

 想說在特價我就點了一盤水餃 (速食店有出水餃=3=?

囧!好好吃的樣子-00- 

恩~還很新鮮XD

 

我就把他們拿去祭我的五臟廟了

 

很囧的...我遇上了人生第一次搶案

 

看到一個黑人拿著玩具槍...

p125223374873.gif 

痾...有種說不出的不協調感...

 

飯後的朋友們就抱歉了 可能有點催吐XD

 

恩...之後警察把這黑人抓走後

 

我繼續點了塊蛋糕

 

服務生說這點心是送的無須加費

 

當下覺得非常之開心(囧!一般點套餐不是都會送點心+飲料嘛!?

 

於是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那塊蛋糕塞近剛剛那個阿豆仔的嘴裡

蟑螂蛋糕- -.. 

放心絕對可以吃~只是不討喜而已= =

 

 之後跟阿豆仔say掰後

 

我就到學妹家痾!不對是學弟家

 

學弟說他家電腦跟他開戰了

 

囧!我問他說怎麼開戰

 

學弟按下開機鍵

 

到桌面跑出一個視窗...

p126190914584.jpg 

恩= =

 

我問他說原版光碟在哪

 

他把原版光碟給我後我跟電腦說

 

哈瞜電腦你要被二一了

 

順便擺個pose

1258740813543.jpg 

之後把電腦給重灌了

 

之後我用VB幫電腦改寫了些程式

 

學弟反映說 學長電腦好像怪怪的

 

我說怎麼了

 

他又把畫面show給我看

 

耶耶~我喜歡XD 

我都用終極版-ˇ- 

我說這不會影響操作拉

 

之後呢~我就回家開電腦打文章拉XD

 

恩這就是今天下午~晚上的經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