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跟智障們跨年好像蠻好玩的

 

所以放棄台北

 

痾..........

 

果然不出我所料

 

果然很惱殘OTZ

 

年也跨了

 

想當初...

 

我都是在地上寫個年字

 

然後跨過去而已= =

 

人擠人感覺還不賴XDD

 

之後我想到好像要考TQC

 

感覺他好像比乙檢還難搞= =

 

學科算他個350題7類好了

 

想說從W5晚上開始背一類

 

W日剛好背完

 

可是現在了都W日晚上了

 

才背完第一類OTZ

 

術科好像也還沒練XDD

 

分數好像占50%吧

 

落賽了

 

 

我不想被當掉阿~~~~~~~~

 

 

這篇很正常吧XD

 

沒有腦殘的東西跑出來

 

yo yo yo

 

船到橋頭自然直

 

搞不好以我的常識會過也不一定呢

 

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肉燥 的頭像
    肉燥

    讓我們一起囧吧:]

    肉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