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說呢

 

期中考後可以輕鬆點

 

但是好像不輕鬆

 

話說史地的報告正在摧殘我OTZ

 

真不知道當時為何要自殺去接報紙的主題

 

可能是我當時的FU特別強烈

 

因為高中時期作的班刊讓我感觸良多阿

 

所以呢

 

我現在後悔了OTZ

 

好家在我資料都齊全了

 

現在只差圖拉!!!!

 

沒圖沒真相

 

有圖有真相

 

這2句話是不滅定律

 

在哪都好用(囧)

 

找了6個網址ˊˇˋ

 

等明天開工拉

 

yo yo yo

 

放心絕對正常不敷衍 : P

 

哈哈

 

今天我發現我的同學們都還蠻好騙的(?)

 

竟然以為我是新民的

 

身為一個專業的XX人員(XX自行想像)

 

說謊面不改色呢 是很正常的

 

咳!

 

話說哪時去洗車阿

 

我的小黃蜂都一層灰了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

 

友情預告

 

我的...

 

國文

英文

管理學

危機分

國防

史地

經濟

 

要被二一拉!!!!!!!!!!!!!!!!!!

 

3.JPG 

 

以我多年的經驗

 

明天要做好是OK的

 

話說美工部分

 

我想我要自己努力了

 

有一群高中美術被當

 

佩服!小第甘拜下風!!

 

連家政都能玩到補考更是令人欽佩!!!

 

離W5還有4個工作天

 

真希望每天都

哇靠25小時耶 

 

我想有可能發生

 

可能在不久的將來

 

恩~

 

話說我該歸隊了

 

再會了各位

 

我也是會員-ˇ- 

 

在那之前先補充能量

 

!!!!!!!!!!!!

 

喝蠻牛!?

 

遜掉啦

 

喝保力達B!?

 

你在回去練個10年吧

 

是男人就喝!!!

 

哇ㄨ!我要買XD 

 

想嚇人請喝

喝巴!孩子 

-ˇ-+ 

喝了保證元氣滿滿

 

 

 

 

小弟先行告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肉燥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